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教育新闻

河北保定长城学院为外教师庆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录贤 2016-12-16 12:05: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地质大学长城学院为外教庆祝生日。学校供图

  长城网12月16日讯(通讯员 田录贤)“我爱中国,我爱保定这个城市,爱中国地质大学长城学院,爱你们,还有一起工作的朋友们”!这是美籍教师Ava Marie Allison在生日会上发自内心的表白。

  12月9日下午4点,在中国地质大学长城学院外教办公室,该院外语学院的20余名大一学生和部分外语教师,共同为来自美籍教师Ava Marie Allison,庆祝57岁的生日。

  Ava Marie Allison,1959年12月9日出生在美国肯塔基州。2015年3月1日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长城学院任教,主要担任英语口语课程,公共选修课《古典文学与电影》和校园英语角教师。

  生日现场,Ava Marie Allison看到同学们纷纷送给她的精巧的心形生日祝福卡后,感动的泪流满面。她激动的与师生拥抱、亲吻,动情的说,谢谢你们。你们让我太感动了,你们不仅仅是我的学生,还都是我的孩子们。

  生日会上,Ava Marie Allison和在场师生共同点燃生日蜡烛,共同用英文和中文唱起了生日快乐歌,共同分享了生日蛋糕,诉说了师生友谊之情。

关键词:外教,保定,生日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