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保定新闻

河北保定市举办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推介交流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燕锐 田振岳 张树刚 2016-12-15 10:29: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保定市举办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推介交流会现场。

  长城网保定12月13日讯(燕锐 田振岳 张树刚)12月10日上午,2016年度保定市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创新创业推介交流会在保定市人才大厦举行。

  此次推介交流会汇集了河北省内外150多家企业,提供招聘岗位1200多个,进场应聘的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大学生共计2000多人,350多名应聘者与企业达成聘任意向。省人社厅党组成员、省军转办主任刘全发、保定市军分区政委卢少泽、省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管理中心主任刘泮芳、保定市人社局局长杨小宁等领导出席交流会启动仪式并讲话。

  刘全发指出,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是宝贵的人才资源,扶持他们创业就业是政府的光荣职责和使命。全省人社军转系统广泛开展了帮创业、促就业、强服务活动,围绕“就业者有其岗、创业者有所成、有才者有所用、管理者有所为”的目标,不断巩固“河北模式”、深入实施“路桥工程”,努力构建“五位一体”和“五大平台”,培养造就了一大批创业就业典型,带动了数万人就业,为促进河北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刘全发表示,保定市是驻军大市、军转安置大市,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就业创业工作始终走在全省前列,率先建立了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党委,率先建立了战友互助平台--军转家园,率先建立了就业创业帮扶机制。此次大型推介交流会,立足保定,面向全省,辐射京津,招聘企业超百家,招聘岗位超千个,为军转战友搭建了交流平台,创造了就业机会,带来了创业项目,提供了发展机遇,为全省带了好头,创造了可借鉴、可复制的宝贵经验,在全省发挥了重要的引领作用。

  启动仪式结束后,刘全发同志与有关领导一起观摩了交流会现场,并与招聘企业、应聘人员等作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关键词:保定,军转干,部队,择业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