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健康新闻

雾霾来袭,“蓝瘦”的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6-12-08 11:2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又到了雾霾卷土重来的季节,一大波空气污染即将逼近,不少城市似乎又得穿上厚厚的“灰色外套”亮相了。以下这些城市都已上妆变身,画面太美你敢来挑战眼力吗?

  (北京)

  (上海)

  看得见的雾霾,看不见的危害!PM2.5(霾的主要成分)影响的不仅是城市模样,更严重的是对你和家人的身体造成各种隐形的伤害!

  PM2.5如此强悍,简直是无孔不入、无所不能,有什么招数可以收了它吗?办法自然是有的~应对PM2.5,专家给你专业科普贴,教你正确防霾:

  吃——食补

  敲黑板划重点啦——食疗防霾的正确姿势是补充营养,增强人体自身免疫力!专家建议可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蔬果,因为维C可以提高免疫力,抵抗“雾霾分子”的侵害。还可以多喝牛奶、吃鱼肝油、蛋黄以补充维生素D,再强化免疫“防线”哦!

  出门—— “罩”你出行

  雾霾天要尽量少出门,不得不出门时别忘了两大“保护罩”——口罩和帽子!雾霾天出门要戴口罩众所周知,但你的口罩选对了吗?专家建议要戴KN90或KN95口罩(KN90的透气性更佳),它们能有效隔绝PM2.5颗粒被吸入,不是普通口罩轻易能做到的哦~

  注:根据专业部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和检疫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公布的呼吸防护用品GB2626-2006标准,KN类口罩是专业防尘口罩类别中适用于过滤非油性颗粒物的一种:

  • KN90:对于0.075微米以上的非油性颗粒物过滤效率大于90%;

  • KN95:对于0.075微米以上的非油性颗粒物过滤效率大于95%。

  (PM2.5直径参考值2.5微米)

  在室外行走时,雾霾中的灰尘和重金属很容易吸附在头皮和头发上,导致分泌异常油脂、细菌增生,严重的会导致脱发和毛囊炎。戴上帽子能很大程度地隔离空气中的有害颗粒,保护头皮健康。

  居家——开启空气净化器

  雾霾那么危险,宅在家坚决不开窗户就安全了?虽然室内空气略好过室外,但仍无法抵挡被雾霾占领!迎“霾”而上,保护呼吸健康,专家教你用科学的办法让你和家人安全宅家,免受PM2.5的各种隐形伤害:添置防霾神器——逸新®空气净化器!

  专家邀你一起观摩逸新®空气净化器防霾的应对技能强在哪?

  1.强力捕“霾”,超效滤净

  直径极其微小的PM2.5、PM0.3、细菌病毒小而“狡猾”,但遇到强力捕手逸新®空气净化器,也是没辙了!逸新®空气净化器的高效HEPA滤网可滤除0.009微米的空气悬浮离颗粒,单次滤净率高达99.99%! 0.009微米的滤净精度有多细?对比一下你就明了

  ➀单次滤净率指在滤网吸入空气到排出新鲜空气的单次过程里,通过对比空气微粒数量的变化来确定滤网的滤净能力。测试结果由美国第三方实验室IBR出具测试报告,依据EN1822标准进行测试。测试条件为温度21.6摄氏度,相对湿度47%,采用乳胶微粒作为测试用污染物,数据可能因测试条件不同而发生变化。

  2.三重过滤,防护力杠杠滴

  PM2.5的兄弟姐妹团众多?不怕!逸新®空气净化器集合三重滤网,能有效滤除97种空气污染物(包括PM2.5及其携带的细菌病毒)。让你尽享洁净空气!

  ➁测试结果是在一定条件下由第三方测试机构得出,数据可能因测试条件不同而发生改变。

  3. 智能监测,掌控清新

  真正有技术含量的防霾神器是人性化的~逸新®空气净化器搭载智能系统,实时监测空气质量,及时提醒更新滤网,空气品质尽在掌握中~

  雾霾欲来,从容面对!选对科学防霾方法,轻松防避雾霾带来的各种隐形伤害——逸新®空气净化器给你洁净清新的空气,守护你和家人的呼吸健康。

  安利逸新®空气净化器

关键词:雾霾,pm2.5,口罩,滤网

责任编辑: 李艮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