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电力

国网安新供电公司继续开展会计基础创优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佳丽 2016-12-07 13:40: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自省公司启动会计基础工作管理创优活动以来,国网安新供电公司根据《国家电网公司关于印发国家电网公司会计基础工作管理创优实施方案的通知》(国家电网财〔2013〕1236号)文件要求,迅速组织落实,扎实开展工作。

  财务资产部明确会计基础管理创优工作的目标、评价标准、创优工作时间阶段安排及工作要求,对《会计基础工作管理评价指标体系》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并认真对照标准,寻找差距、制定改进方案,确保分工明确,责任到人,落实到位。同时,将每项指标体系落实到具体的责任人,以确保工作的进度和质量。在工作中,严格规范各业务流程,常态化推进会计基础管理创优工作。(李佳丽)

关键词:国网,安新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