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电力

国网安新供电公司寒送温暖夜带光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拥军 2016-12-07 13:40: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天空中下着雨夹雪,天气寒冷。11月18日晚8点20分,新安供电所值班室电话响了。客户打来电话说西里村堤一台区没电了。当维修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是变压器跌落保险C相烧毁。当天值班领导刘克清得知后,立刻安排制定抢修措施,备齐了抢修物料,到达了现场。然后抢修人员冒着雨雪,迎着寒风,在寒夜中按班就序的进行抢修。经过80分钟的奋战,于当晚9点40分,将烧毁的跌落保险更换完毕,恢复了送电。临走时,有几位客户对抢修人员说你们及时为我们送来了温暖,带来了光明,谢谢你们,回去的路上慢走!(陈拥军)

关键词:国网,安新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