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电力

国网安新供电公司召开工作调度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川 2016-12-07 13:40: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28日,公司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杨汉国总经理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有关部门主任、供电所所长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江西丰城电厂“11.24”事故通报,安排部署了当前电费、线损、迎峰度冬设备巡视、供电所管理等重点工作。会议指出,临近年终岁末,又值迎峰度冬关键时期,各级人员要牢固树立“安全为天”的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执行安全制度,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突出抓好现场作业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确保全年安全无事故。会议强调要做好当前重点任务落实,一是加大电费回收力度,对欠费用户进行重点收缴,务必确保全年电费结零。二是加强用电检查,开展冬季查窃电工作,对异常用户重点筛查,堵塞经营漏洞。三是严格线损管控,组织制定异常线损治理方案,深入分析异常原因,明确时间节点,着力压降线损指标。四是加强设备巡视,特别对冬季大负荷线路、台区增加巡视频次,着力消除各类隐患缺陷,无比做到问题及时发现,缺陷及时处理。五是严格供电所管理,进一步推进“线路责任到班组,台区责任到个人”工作落实,严查供电所考勤、牌供,不断提高供电所管理能力。(陈川)

关键词:国网,安新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