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保定新闻

保定市微电影协会成立 繁荣和发展微电影事业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2016-12-03 20:27: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会议现场。 长城网 李艮春 摄

  长城网保定12月3日讯(记者 李艮春)12月3日,保定市微电影协会成立大会及第一届会员会在保定卓正国际酒店举行。国家广电总局影视人才交流中心、中国微电影协会、保定市民政局相关领导及近百名微电影协会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全体会员通过了《保定市微电影协会章程》等相关规章制度。大会选举产生了保定市微电影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据介绍,保定市微电影协会是全市微电影专业影视公司及微电影爱好者自愿组成的全市性、专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旨在团结全市广大微电影工作者和研究者,以及所有爱好微电影的个人会员和单位会员,在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的框架内,在尊崇社会道德风尚的前提下,致力于繁荣和发展微电影事业,促进保定文化产业的繁荣。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保定, 微电影,协会,成立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