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长城原创

保定金沃公司互联网+农产品助力“菜篮子”工程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2016-12-02 18:35: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发布会现场。 长城网 李艮春 摄

  长城网保定12月2日讯(记者 李艮春)12月2日,记者从保定金沃农产品公司召开的“京津冀互联网+农产品”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公司通过系统把关果蔬食材安全质量,通过现代电子商务模式与传统线下农副产品零售进行创新融合,以现代化网络平台和呼叫中心为服务核心,配合供应链管理方式,高效的配送,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农产品与服务保障,切实改善百姓食材质量,助力京津冀“菜篮子”工程提档升级。

  据保定金沃农产品公司总经理王一涵介绍,该公司通过控股、参股、合作、私人订制方式整合了全省近60个生态农业基地,输出现代新农业管理模式,对播种、培育、收割全程实施科学的监测和管理,集食品的安全检测、冷鲜仓储、无尘加工,分拣配送于一体,为庭提供健康高品质果蔬食材。金沃农产品配送至京津冀各大品牌餐饮公司、各大商超,每天可稳定供应应季蔬菜、水果、干货等若干品种。

  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主任杨繁星表示,国家扶持农业全面发展。目前,市场上果蔬食材缺乏领导品牌进行一个系统安全的把关,金沃此举极大改善老百姓食材安全健康问题。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保定,金沃,互联网,农产品,菜篮子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