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电力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开展红外测温培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阳电力 2016-11-30 11:30: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入冬以来,气温逐步走低,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全面加强对重点设备的红外测温工作。为确保测温质量,该公司组织全体生产运行人员对红外测温仪的使用及针对不同设备的重点红外测温部位进行了专项培训。

  该公司紧密结合负荷的变化和设备的实际运行状况,组织人员对变压器、开关、刀闸等供电设备的红外测温和成像进行了学习,要求能够及时掌握设备接点温度情况。此外,还要求工作人员在平时的测温工作中,把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记录,并报告相关部门,对发现的异常设备进行跟踪检查,确保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关键词:国网,高阳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