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京津

京津冀与德国妇产科学术交流会在石家庄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震 2016-11-26 18:58: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会议现场。 石家庄市妇产医院供图

  长城网11月23日讯(记者 何震)近日,由北京妇产医院、天津中心妇产科医院、石家庄市妇产医院共同协商谋划的“中德妇产科学会暨京津冀与德国妇产科学术交流会”在石家庄市人民会堂隆重召开。

  河北省卫计委副主任江建明,河北省卫计委医政医管处处长、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姜建明,北京妇产医院院长严松彪,天津中心妇产科医院院长陈叙,德国绝经学会主席、图宾根大学妇产医院教授Alfred O. Mueck,石家庄市妇产医院院长曹琴英等出席会议。

  会上,石家庄市妇产医院院长曹琴英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表示,二孩政策实施后给妇产科带来机遇与挑战,医院在精准对接京津优势资源方面不断深化拓展与京津名院、专家的合作。此次交流会的举办必将进一步促进妇产科研究、国际交流以及京津冀协同发展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河北省卫计委副主任江建明致辞。石家庄市妇产医院供图

  河北省卫计委副主任江建明在讲话中表示,京津冀妇产医院协同发展以及中德妇产科学会的成立,对于加强国内外妇产科交流合作,推进全省、乃至全国妇产科发展,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河北省卫计委将给予最大的支持,希望石家庄市妇产医院与北京妇产医院、天津中心妇产科医院,以及中德妇产科学会一道,共同促进妇女儿童健康事业的发展,为更多的女性带来福祉。

  石家庄市妇产医院院长曹琴英致辞。石家庄市妇产医院供图

  随后,德国绝经学会主席、图宾根大学妇产医院Alfred O. Mueck教授、北京妇产医院院长严松彪教授、天津中心妇产科医院院长陈叙教授及北京妇产医院阮祥燕教授分别就激素治疗与乳腺癌风险、加强国际合作与交流促进医院学科发展、妇产科质量控制与安全管理以及女性生殖力及内分泌功能保护等问题进行精彩授课。

关键词:京津冀,德国,妇产科,学术交流会,石家庄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