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廉政

省商务厅以身边案例警示教育党员干部

来源: 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作者: 2016-11-26 18:58: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省商务厅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厅机关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在省九次党代会召开之际,省商务厅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河北省预防职务犯罪教育基地召开了警示教育大会。

  驻商务厅纪检组组长杨志伟通报了原省商务厅巡视员仲继安案情和原商务厅酒类流通规划处调研员苗春违纪违法案情并进行了深入分析,要求大家从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心中要警钟长鸣,践行“三严三实”,恪守职责,心存敬畏。

  “要深刻认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深刻认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战略的科学内涵,深刻认识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方式方法,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党组书记、厅长李石指出,要以案为鉴,警钟常鸣,深刻汲取案件教训;要坚定理想信念,严明组织纪律,全面提高反腐倡廉能力;以敬畏之心对待权力、以谨慎之心对待小节、以平常之心对待金钱;要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营造良好和谐的工作环境。

  在参观省预防职务犯罪教育基地过程中,讲解员介绍了基地内陈列的各个职务犯罪贪腐案例。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备受触动,深刻认识到廉洁自律的重要性,要严守党纪国法,筑牢拒腐防线,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廉洁从政,做合格党员干部。

关键词:商务厅,警示,党员干部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