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健康新闻

核善核桃油新品上市 采用传统古法工艺低温压榨

长城网 作者:贾小平 2016-11-18 23:51: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7日,由和金控股集团主办的“核善之旅暨核善核桃油新品上市发布会”在和金创业空间内拉开帷幕。

  在发布会现场,主办方还布置了四个核善核桃油体验区——烹饪体验区、烘培体验区、饮品体验区、美容体验区,现场互动频繁。

  据介绍,核善核桃油项目位于涉县,年产核桃油1000吨,是和金控股集团旗下的新产品项目之一。与普通核桃油相比,核善核桃油有四大优势:一是原料选自树龄在15到35年太行山优质核桃品种,无农药种植技术,保证原料安全;二是采用传统古法工艺低温压榨而成,保留核桃原有营养;三是萃取核桃果的头道原油,保留核桃原油清新自然、口感清淡;四是纯生原味,脂肪酸组态近似母乳,易被消化吸收,特别适合肠胃虚弱人群食用。(贾小平)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核桃油,发布会,保定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