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汽车新闻

金秋彩跑醉美蓉城 “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陈晓磊 宋权 2016-11-11 17:35: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金秋送爽,芙蓉飘香的季节,醉美蓉城迎来最青春的彩色跑。11月6日上午,电子科技大学的校园内人声鼎沸,这里即将上演一场青春、健康、快乐、自由的彩色盛宴。由全国学联秘书处、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主办,长安汽车协办的“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全国百所高校长跑活动(以下简称“愉悦跑”活动)西南区启动仪式在芙蓉飘香的电子科技大学校园内鸣枪开启!

图片1

  “愉悦跑”西南区启动仪式全体选手及嘉宾合影。中国青年网记者 宋权 摄

  此次彩色愉悦跑活动,在响应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等在全国高校开展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号召的同时,充分发挥同学们创新创造思维,参赛选手利用各色彩粉自行设计跑服。五彩斑斓的服装映着绿树成荫、湖水悠悠、银杏成海校园景色,完美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片2

  “愉悦跑”彩色五公里上的选手们。 中国青年网记者 宋权 摄

  上午9时,“愉悦跑”西南区启动仪式正式开始,中国青年网、电子科技大学和长安汽车代表为启动仪式致辞并鸣枪开跑。随着一声发令枪响,“愉悦跑”在电科学生活动中心正式开跑,彩色装扮下的选手们,构成了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这最美的彩色五公里,留下了每一位选手对青春、自由、快乐的向往。

图片3

  “愉悦跑”国际小伙伴们化身紫色精灵表现抢眼。 中国青年网记者 宋权 摄

  电子科技大学,位列“211工程”、“985工程”,是一所以电子信息科学技术为核心的全国重点大学,被誉为“中国电子类院校的排头兵”。此次活动设计中,选手可在出发及终点对彩跑服进行彩喷装饰,需集齐全部颜色最终撞线打卡。整个活动中亮点不断,同学们更是创意无穷。最终,男子组、女子组的前三名由此诞生,领导为选手们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以资鼓励,参赛选手在这五彩斑斓的活动现场依旧恋恋不舍,在阵阵尖叫自嗨中用手机留下最炫酷的瞬间,“愉悦跑”西南区启动仪式的活动也圆满结束。

图片4

  嘿,我在这儿呢! 在这儿呢!中国青年网记者 宋权 摄

图片5

  操场一见,激情无限!中国青年网记者 宋权 摄

图片6

  参赛选手们自嗨合影,青春不散场!中国青年网记者 宋权 摄

  “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高校长跑活动由全国学联秘书处、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主办,全国高校共青团新媒体运营中心、中国青年网承办,长安汽车协办。活动自5月29日北京大学启幕以来,已陆续开展华北、华东、东北、华南、华中、西南活动区,接下来将在重庆举办闭幕仪式及收官活动。“愉悦跑”覆盖全国百余所高校,超5万名学子参与。活动得到了全国百所高校和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中国青年网为“愉悦跑”活动特开设专题http://auto.youth.cn/yuyuepao2016/。

图片7

  喝点水补充体力,年轻就是这Young!中国青年网记者 宋权 摄

  此外,新浪微博运动、微博校园作为活动的战略合作平台,为本次活动开设了#青春愉悦跑#话题,恒大冰泉特约为本活动提供指定用水。

关键词:长安汽车,青春,愉悦跑,西南区,蓉城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