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保定新闻

第六届隆基泰和社区文化节在保定大剧院上演

长城网 作者:燕锐 陈晓蒙 2016-11-07 10:31: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六届隆基泰和社区文化节在保定大剧院上演。

  

  第六届隆基泰和社区文化节在保定大剧院上演。

  

  第六届隆基泰和社区文化节在保定大剧院上演。

  长城网保定11月6日讯(燕锐 陈晓蒙)11月5日,第六届隆基泰和社区文化节汇演暨业主答谢会于保定大剧院上演,同时此次活动上正式发布隆基泰和社区文化节品牌理念:和美生活。

  隆基泰和社区文化节品牌理念不仅仅是一个标识那么简单,背后的战略意图是企业正式吹响了精耕产品与服务品质的号角,打造文化社区,增加产品附加值,输出生活理念,增加客户粘性,在地产新政形势下另辟蹊径,关注客户,苦练内功,打造产品竞争力。隆基泰和社区文化节品牌负责人表示,诚然,“和美生活”在隆基泰和2011年启动社区文化节的时候就已经持续使用,然而此次发布隆基泰和社区文化节品牌与其说是正名,不如说是丰富“和美生活”品牌内涵,更确切的说是将社区文化建设提升到企业战略高度,成为企业竞争力和品牌资产的重要组成部分。

  正如隆基泰和社区文化节品牌负责人所说,此次“和美生活”发布将改变之前单一的节庆文化建设,转型为集节庆文化、视觉文化、环境文化、行为文化、精神文化、公益文化为一体的社区文化建设。尤其是在公益文化建设方面,在此次活动中,来自邯郸、保定、高碑店的3位小区居民代表接受了隆基泰和慈善基金会“和邻行动”的公益捐助。据悉,“和邻行动”是隆基泰和慈善基金会2016年针对所辖小区居民推出的一项惠民慈善行动,隆基泰和业主在本人、配偶及子女遭受到病痛或意外伤害时可获得隆基泰和慈善基金会捐助的一份爱心基金。目前,“和邻行动”公益善举已经全面展开,隆基泰和的爱心基金陪伴和温暖了众多寒冬中的客户。

  此次活动除社区文化节品牌发布外,还召开了盛大的第六届隆基泰和社区文化节文艺汇演活动,所有节目均由社区居民自编自演。来自秦皇岛、唐山、承德、邯郸、沧州、保定、廊坊、高碑店、涿州、定州等多个市县百余名社区居民参加演出,劲歌、热舞、快板、戏曲、武术……节目内容精彩纷呈,节目形态丰富多样,阵容抢眼的主持团,技术精湛的舞台灯光,配上演员的激情表演,整场演出不亚于一场专业晚会。此次活动更是吸引了900余名各地前来观看的群众。

  社区文化是现代城市和谐社区的重要标志。“隆基泰和社区文化节”已成为隆基泰和专属文化品牌。据了解,“隆基泰和社区文化节”自2011年起已连续举办六届,涉及12座城市,总共举行100多场演出,参与人数由最初的数百人攀升至数十万人,从隆基泰和业主内部文化活动成长为各区域社区居民的文化盛事,丰富了所在区域社区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自2011年社区文化节惊艳登场,到2012年“和美生活、幸福人居”巡演启幕,经历2013年“引领城市生活”的万人空巷,走过2014年“隆基泰和梦、社区和美情”闻名遐迩,再到2015年“和你在一起”共铸辉煌,2016年“和美生活,为爱欢歌”携手和基金爱心助力——和邻行动温暖袭来。一年一度的隆基泰和社区文化节已成为家喻户晓品牌活动和业主期待已久的梦想大舞台。

  隆基泰和不仅着力打造优质人居环境,对未来生活的舒适体验同样高度关注。具有国家一级资质的隆泰物业是隆基泰和控股集团全资子公司,2016年顺利通过三标一体管理体系认证,荣膺国家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称号。隆泰物业将传统物业服务与现代人居生活品质追求相结合,创新服务模式,推出特有的智慧社区“生活坊”、房产中介、建筑装饰等各项增值服务。同时为了能够在日常生活中提升社区服务水平,丰富居民业余文化生活,隆泰物业还联合各地政府机构成立社区文体协会,招聘专业艺术老师为居民提供免费专业指导,为业主打造精品、高端、便捷新生活。

  目前全国二十多个城市持续出台各项政策对于房地产市场进行定点调控,无论是各地市出台限购政策,房企融资利率上调,还是房企迎来近年来最严检查整顿,房地产市场资金渠道和销售客群被限对众多房企来说压力可想而知。如何绝地反击,突出重围是摆在房企面前的一道难题。远洋、恒大等多家大型房企纷纷选择开展创新模式,“去地产化”,通过引入金融、服务、文化、科技等多元化业务,提升企业实力及效益。隆基泰和集团却是风景独好,早在2000年时就已然进行多产业化布局,从2001年开始,在河北白沟持续开发建设了12个专业市场,开创了以商贸物流产业带动城市全面发展的“白沟模式”;提前布局京津冀,拥有足量土地储备;在环首都经济圈持有近200万平米的投资级商用物业,推动了区域经济繁荣与发展;凭借在京郊最具旅游市场价值的白洋淀区域的战略布局,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2008年进军光伏产业,现已成为中国全方位一站式自光伏制造到光伏电站开发运营及智慧能源解决方案的香港上市公司,业务覆盖中国、日本、欧洲、美洲、澳洲等全球主要地区;隆基泰和集团地产开发业务,精耕河北省全域,拓展京津冀地区,战略布局全国九大区域,目前已经进驻天津、成都等城市,累计开发面积达2200万平米。因此,此次社区文化节品牌发布是隆基泰和打造以新型城镇化建设为核心的全产业生态圈对于房地产产品与服务的深耕细作,为业务拓展注入更多动力。隆基泰和邯郸赵都新城业主深有感触的说:“真的非常感谢隆基泰和集团,不仅为我们提供优美的小区环境,还为我们提供这样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生活,让我们在这里住的安心、住的舒心,住的开心!”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保定,文化节,隆基泰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