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保定新闻

民建保定市委召开十二届十四次会议

长城网 作者:燕锐 李全 宁晓雪 2016-10-31 12:29: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民建保定市委召开第十二届十四次会议。

  长城网保定10月14日讯(燕锐 李全 宁晓雪)10月12日,民建保定市委召开第十二届十四次会议。保定市政府副市长、民建市委主委闫立英,副主委王雁飞、副主委吴剑松、张双才及市委委员共20人参加。

  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国民主建国会保定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中国民主建国会保定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议程》《中国民主建国会保定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中国民主建国会保定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分组名单及召集人名单》等换届文件,确定于10月17至18日召开民建保定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会上,闫立英主委作重要讲话。她首先肯定了民建保定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五年来所取得的优秀成绩,向全体委员对民建工作的热爱和奉献表示了感谢。她指出,即将召开的换届大会是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十三五”规划深入落实的大背景下,保定市民建组织发展历程中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希望全体委员和全市会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发挥出保定民建组织凝聚力强、会员团结一心的特色,共同召开一次团结、胜利的大会。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民建,保定,会议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