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河北新闻

河北省两个杂技节目获以色列国际马戏节大奖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田恬 2016-10-25 16:09: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2日,第二届以色列国际马戏节在以色列西部城市阿什杜德落下帷幕,省杂技团演艺有限公司选派的节目《粉墨雅韵——晃梯顶技》和《地圈》分别荣获金奖和铜奖。

  《粉墨雅韵——晃梯顶技》曾在第十五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上荣获银狮奖。该节目把传统的京剧水袖等国粹艺术元素巧妙地融合在杂技表演里,演员惊人的技巧和平衡能力在民族风中得到淋漓尽致展现,创造出杂技艺术的惊险技巧与中国传统戏曲完美融合的境界。《地圈》是省杂技团经典保留节目,曾获第八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银狮奖。

关键词:河北省,杂技,国际马戏节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