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电力

国网安新供电公司 决战秋收 保电有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凌卜 2016-10-21 14:05: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国庆正值玉米收割和冬小麦播种之际,为保障小麦顺利出苗,田间灌溉刻不容缓。鉴于当前形势,国网安新供电公司提前部署,确保用户冲卡购电、台区供电和机井表计等各环节万无一失。为保障节日期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该公司组织安排电费、计量、抄表、营业等各专业精干力量随时到岗待命,要求值班人员节日期间时刻保持紧张态势,及时应对突发情况。

  10月7日上午8:22分,接到景区供电所值班人员电话,表示北京博纳农排冲卡购电异常需营销部配合系统维护。当即安排人员协助修复。经当场多次测试错误代码无法消除,后积极协调省公司和系统厂家维护人员,最终确定为读卡器接口故障造成读卡和绑定失败。工作人员通过对读卡器捆绑固定,确保使用正常,于11:13完成修复工作,保障了客户购电需求。维修期间,对前来购电的用户积极做好解释工作,对情绪激动的客户及时进行安抚,确保没有因此发生投诉和引发客户不满。

  此次国庆假日期间,公司通过主动出击、早作准备、积极应对,确保秋收保电工作顺利开展,没有出现重大影响事件,营销工作又一次经受住了全县人民的考验。(凌卜)

关键词:国网,安新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