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电力

国网安新供电公司制定秋收种麦灌溉方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冰 2016-10-21 14:05: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年一度的秋收临近,国网安新供电公司组织秋收隐患排查小队,深入田建地头,存在隐患的机井电表组织排查,广泛征求农户意见建议,根据农忙季节和农民诉求,制定秋收种麦保电方案。

  以班组为单位,班组长带头,对本班组负责的,灌溉变台、机井电表、低压电缆、进行一次特巡,将低压灌溉的线路设备隐患,及时分类,及时上报,及时消缺,为农户秋熟种麦打下良好基础。

  组织专人对辖区内行政村进行秋灌安全用电知识宣传,提高农民安全用电意识,确保户在田间地头用上安全电,放心电。将供电所灌溉抢修电话明显标注于机井上,一旦出线灌溉故障,第一时间组织抢修,为农户排忧解难。

  为保证农户能及时购电灌溉,供电所营业厅组织轮流值班,确保农户及时充费,同时根据具体情况,提前营业时间为农户购电提供方便,为避免农户购电等候时间过长,采取增开售电窗口,宣传错峰购电,减短农户排队等待时间。

  通过以上措施,为农民提供高质量的优质电能和服务水平,较好地树立供电企业和形象。(胡冰)

关键词:国网,安新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