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电力

国网临城县供电公司调控中心开展秋季安全大检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士谦 2016-10-17 15:02: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国网临城县供电公司调控分中心开展秋季安全大检查工作,切实防范秋季检修和迎峰度冬期间人身、电网和设备安全风险。该中心结合季节特点、安全管理提升工作和打非治违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详细制定了秋季安全大检查工作方案。本次秋季安全大检查以杜绝大面积停电、防范安全事故、减少安全事件为目标,以抓安全责任落实、抓违章治理、抓隐患排查为重点,强化作业计划与工作组织、强化现场措施与监督、强化风险辨识与预控,确保秋季检修及迎峰度冬期间不发生大面积停电和有影响的电网停电事件,不发生人身伤亡和误操作事件,不发生主设备损坏事件。该中心将继续按照公司下发的秋检任务,合理安排,以开展秋季安全大检查指导和促进秋季电网检修,以秋季电网检修的安全与质量成果来检验秋季安全大检查的成效,确保秋季电网检修,秋检工作顺利完成。(陈士谦)

关键词:国网,临城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