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教育新闻

保定涞源黄土岭小学获亿兆鞋业赠百余双运动鞋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 2016-10-09 09:2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8日,爱心企业带着满满的爱心,驱车到涞源县黄土岭小学,为那里的孩子带去了百余双运动鞋。

  9月10日,晚报报道的《涞源县黄土岭小学学生为梁爱花老师系上红领巾庆祝教师节》一文,引起诸多市民关注。该小学目前共有30多名学生,全部挤在同一间教室内,50岁的梁爱花是那里唯一的任教老师,条件十分艰苦。看到报道后,我市爱心企业亿兆鞋业联系到晚报记者,表示希望给孩子们捐些运动鞋。

  为了能让鞋子合脚,亿兆鞋业统计了每个孩子脚的尺码,再从最新秋款运动鞋内选出了最漂亮耐穿的款式。经过近一周的准备,28日上午,公司代表赶到黄土岭小学。在教室内,工作人员一边分发,一边耐心地为孩子们试穿。领到新鞋,孩子们十分开心,和小伙伴们互相展示着。“我们当时看到孩子们要么穿的是布鞋,要么是破旧的凉鞋,就有了给孩子捐鞋的想法,正好赶上秋天换季,就给孩子们选了最舒服的秋款运动鞋,希望他们好好学习,在未来的道路上走得更顺畅。”爱心代表说。文/记者宋文雅图/记者贾博钧

关键词:保定,运动鞋,爱心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