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保定新闻

河北发布霾橙色预警信号 未来三天气温略降

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郭迎春 2016-09-26 16:08: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霾橙色预警标志。

  长城网9月25日讯(通讯员 郭迎春 记者 赵晓慧)河北省气象局9月25日消息,今天白天,全省大部地区多云,北部地区阴雨;与昨日相比,大部地区气温略有下降,空气湿度较大,天气比较凉爽舒适。

  据监测,石家庄市主城区(市气象局测站)今日14时气温与昨日同比下降了1.4℃降至25.8℃。

  预计明天白天,河北大部地区最高气温略有下降,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高气温为23-25℃,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4-27℃;

  后天(9月27日)白天,大部地区最高气温继续略有下降,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19-24℃,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4-26℃;

  9月28日白天,大部地区最高气温继续有所下降,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19-21℃,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1-24℃。

  河北省未来3天天气预报:

  河北省气象台25日11时、17时两次发布霾橙色预警信号: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河北中南部地区有轻度到中度霾,局地有重度霾,气象条件不利于污染物的稀释、扩散和清除,提请相关部门和公众做好防御。

  今天夜间,张家口、廊坊、保定、石家庄、衡水、邢台、邯郸阴有阵雨或零星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明天白天,张家口、承德、保定西北部、廊坊北部阴有雷阵雨或零星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明天夜间到27日,张家口、承德、唐山北部、秦皇岛北部阴有雷阵雨转晴,石家庄、沧州及以南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雨,其他地区阴转多云。

  27日夜间到28日,南部地区阴有小雨转多云,西北部地区多云转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石家庄市主城区未来3天天气预报:

  26日,霾,最低气温19℃,最高气温24℃;

  27日,阴,最低气温18℃,最高气温25℃;

  28日,晴间多云,最低气温17℃,最高气温22℃。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霾,橙色预警,气温,下降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