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电力

涞水供电:后勤给力旅发大会保电人员干劲更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明泽 2016-09-23 11:53: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召开在即,为保证会议保电人员无后顾之忧,保电期间,国网涞水县供电公司周密安排,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助推保电工作顺利进行。

  为满足保电期间车辆、物资及现场保电人员的饮水、饮食需求,该公司一方面加强保电车辆管理,组织专人对车辆的技术状况进行检查,加强对车辆的维护保养,保证车辆的正常使用及交通安全。另一方面,对饮水、饮食安全提出严格要求,对驻点值守人员实施配餐制度,并对配餐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指定送餐负责人及车辆,让每名保电人员都能吃到可口、热乎的饭菜。

  大会保电食宿责任人杨培云每天盯守在保电人员就餐的食堂,从饮食花样到就餐卫生,从住宿房间安排到配餐品种一一过问,事无巨细。同时,针对少数民族保电队员还专门安排了民族就餐点;大会保电专职驾驶员张亚军在21日连夜返回县城运送物资,每天都奔波在山路上;还有油料管理李建琴在加油站一守就是一天,不论始发电车还是物资车,随来随加油。

  该公司后勤保障工作负责人李巍表示:“再苦、再累都不如一线员工辛苦,作为后勤保障人员,我们会精益求精,从交通、食宿等各个方面为保电人员把好关,积极为旅发大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张明泽)

关键词:国网,涞水

责任编辑: 李艮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