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县区新闻 >>

易县启动八大重点项目建设 重点发展文化产业

长城网 作者: 2016-09-19 14:29: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3月29日电(李艮春 段娜)3月28日,易县8个重点项目集体开工仪式在中华砚文化博览城工程项目基地举行。

  据介绍,8个重大项目包括北京航天二院“929”工程项目、塑料管材管件项目、北建汽车商贸物流产业园项目、中电投开发新能源项目、易州旅游文化中心项目、河北玄元石品工业园项目、易州古镇暨易州文化产业园项目以及中华砚文化博览城等工程项目。

  据了解,中华砚文化博览城是此次8个开工项目中的重点项目,总投资10亿元,建设周期3年,占地1000亩。其主要建设内容有:中华砚文化博物馆、展览展销中心、技术检测研发中心、旅游接待中心、会议中心;艺术品文化长廊;艺术家名苑,包括艺术家创作室、艺术家展馆、艺术培训基地、艺术家活动中心;中国文房四宝生产销售基地、文化艺术品及工艺美术品生产销售基地等。

  “中华砚文化博览城项目将成为易县乃至全省文化产业发展的一大亮点,并将易水砚为龙头的文化产业提升到一个崭新的高度。”河北易水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淑芬信心十足地说。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易县,项目,易水砚,保定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