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县区新闻 >>

易县文化产业园区正式揭牌 预计总投资60亿元

长城网 作者: 2016-09-19 14:29: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7月18日电(李艮春 许彦灵 刘鑫鹏)7月18日,易县文化产业园区、易县文化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同时揭牌。

  据介绍,该园区占地面积5000亩,预计总投资60亿元,将形成以易水河滨河地带为核心,以112国道为集聚带,以易砚文化博览园为龙头的文化产业园区。

  据了解,目前,该园区拥有文化企业21家,从业人员3.2万人;在谈项目8个,涉及文化创意、动漫、美术设计、艺术品加工等。其中,易水砚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等文化企业已成为园区特色突出的支柱产业,年产值12.85亿元,预计到2012年底产值可达15亿元,占园区总量的86.2%。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易县,保定,文化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