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县区新闻 >>

保定易县受灾停电的91个行政村已全部恢复供电

长城网 作者: 2016-09-19 14:29: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7月28日电(刘艳英 李艮春)7月28日,从易县县委宣传部获悉,28日下午,该县受灾最严重的紫荆关镇玉山铺村因洪灾停运的511线路成功恢复供电。至此,该县受灾停电的91个行政村已全部恢复供电。

  据悉,这次洪灾共造成该县1条35kV线路和20条10kV线路发生跳闸故障,10kV杆塔损毁156基,线路损毁10.6千米;0.4kV线路杆塔损毁111基,线路损毁42.4千米;配电变压器损坏12台,涉及91个行政村,影响4.7614万户正常用电,造成直接经济损失158.2余万元。

  灾情发生后,该县电力部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组织力量抢修。截至目前,共组织出动抢修队伍10支,参加抢修人员达500人次,投入车辆352辆。抢修人员克服交通中断、通信中断、天气炎热等困难,连续奋战,最终在7月28日下午使该县灾区全部行政村恢复通电。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保定,易县,暴雨,供电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