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县区新闻 >>

台湾一慈善基金会向易县捐赠物资价值300万元

长城网 作者: 2016-09-19 14:29: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2月4日电(冯英华 李艮春)12月1日至2日,台湾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在易县举行了冬令赈济物资捐赠活动。此次捐赠活动共涉及易县牛岗乡、甘河净乡、安格庄乡三个乡镇的27个村4247户7038口人,捐赠物资价值三百多万元,包括面粉、大米、食盐、食用油、棉被、棉袄等。

  为确保此次活动顺利进行,易县扶贫办、公安局、卫生局、教育局、城管局等相关单位协调联动,积极做好活动的安排部署工作。据该县扶贫办工作人员介绍,台湾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在易县的捐赠活动已连续开展四年,捐赠活动涉及全县19个乡镇286个村28678口人,所捐赠的帮扶物资价值上千万元。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保定,易县,台湾,基金会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