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县区新闻 >>

民建保定市高开区支部举办成立一周年纪念活动

长城网 作者:燕锐 李全 宁晓雪 2016-09-05 11:21: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民建保定市高开区支部举办成立一周年纪念活动。

   民建保定市高开区支部举办成立一周年纪念活动。

  长城网保定8月16日电(燕锐 李全 宁晓雪)近日,民建保定市高开区支部全体会员,在鼎阳电力公司民建会员之家召开纪念高开区支部成立一周年纪念暨2016年上半年支部工作会议。

  会员们总结了过去的一年里的工作,支部成立以来,紧紧围绕民建保定市委的领导,在支部主任郭亚宁的带领下组织参与了12次支部活动和8次社会服务活动。大家共同学习了民建市委近期工作文件和指导精神;支部副主委刘彦平作工作总结,并以会员简报形式展示;财务负责人齐国连汇报上半年支部财务情况;新入会会员作自我介绍;新老会员共同讨论下半年支部工作计划,并以文字形式上报民建市委。

  三个多小时的激情碰撞,新老会员各抒己见为支部献计献策,场面非常融洽。会议结束后应新会员张东健邀请,大家到位于中关村创新中心的“保定恒东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驻地及“保定1898咖啡众创空间”参观学习。高开区支部成立一周年纪念活动在节约、务实、创新、共赢的氛围下圆满结束,会员们团结一心,携手并进,在下半年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保定,民建,高开区,活动

责任编辑: 燕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