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交通

日本迎盂兰盆节返乡高峰期 交通拥堵不堪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2016-08-15 14:58: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NHK电视台8月11日报道,日本的盂兰盆节到了,很多人趁节日选择回家乡或者出门游玩,11日进入了返乡高峰,各交通工具从早晨开始就陷入了拥堵状态。其中,据JR各公司方面的消息,下行新干线11日迎来了载客高峰,今年3月份开通的北海道新干线中东京到新函馆北斗路段的指定席几乎整天都被订满了,此外,东海道·山阴新干线中开往博多整天的“期望”指定席票也几乎都已售空。

此外,据各航空公司方面的消息,11日从羽田、大阪机场飞往各地的各个航班也几乎全部订满了。

再者,据道路交通信息中心方面的消息,在高速路的下行线中,今天上午7点时分,中央机动车道上从神奈川县的相模湖高速路出入口附近到首都高速的50千米、东明高速上从神奈川县伊势原公交站附近起的35千米、东北自动车道上枥木县的矢板高速路出入口附近起的31千米都处于严重的拥堵状态。(实习编译:罗莉萍审稿:马丽)

关键词:盂兰盆节,JR,交通拥堵,期望,高速路,日本NHK电视台,返乡,东海道,首都高速,山阴

责任编辑: 李艮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