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人才

青麦测试再开班 互联网人才服务引关注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2016-08-15 14:56: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说到IT,依旧是高薪族的聚集地,IT人才职业前景如初升的朝阳。继8月8日青麦上海祥腾校区UID设计开班之后,又一热门课程——软件测试于8月10日在青麦上海幸福园校区火热开班。近50名学员从不同地区赶来,在接下来的3个月里全体学员将共同努力,朝着梦想的未来前进。

开班典礼上,青麦导师Blue就测试班课程设置、课程内容及就业方向做了简单介绍,让学员清晰的了解自己所需掌握的内容和学习方向。紧接着青麦就业老师Jessie上台讲话,表达了对测试班学员们的寄托与厚望,同时分享了就业的流程,让同学们对学成后如何就业有清晰的认知。

随后近50名青麦学员各自分组并自我介绍,学员之间的友谊在拓展项目的时候逐渐升温,各组同学对自己的作品一直不断的挑战极限,达到了整个典礼的最高潮。每一次的开班典礼,都对青麦学员有着重要的意义:无论之前从事什么行业,无论之前有什么经历,从这一刻起,其都将重新踏上征程,开始另一种全新的人生,静待其三个月后的完美蜕变。

关键词:UID,人才服务,互联网,校区,同学,软件测试,课程设置,Jessie,8月,课程内容

责任编辑: 李艮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