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廉政

遵化:召开严肃换届纪律集体谈话会议

来源: 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作者: 2016-08-15 14:57: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5日上午,唐山遵化市组织召开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暨严肃换届纪律集体谈话会议。遵化市纪委、市委组织部主要负责同志同18名县级领导、77名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82名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集体谈话,并通报了近年来发生的4起违反换届纪律典型案件。

  据了解,为严明换届纪律,遵化市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强化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带头遵守换届纪律。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强化纪律约束,认真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九个严禁”换届要求,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以铁的纪律维护换届风气。要坚守责任担当,从严落实两个责任。要把换届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按照警示、预防、教育“三在先”要求,组织开展换届纪律教育,强化换届风气监督,狠刹歪风邪气。要坚持动辄则咎,始终保持铁腕执纪的高压态势。遵化市纪委将高举正风反腐利剑,坚持抓早、抓小、抓现行,以“零容忍”的态度严肃查处违反换届工作纪律问题。(唐山市纪委)

关键词:换届,纪律,集体,谈话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