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旅游

在线旅游电商“寻找美丽爸妈II”绍兴海选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 2016-08-12 11:12: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6日,“寻找美丽爸妈II——2016同程邮轮大使选拔赛绍兴站”第一场海选在绍兴市城南街道温馨社区成功举办。34组选手同台演绎,最终16组选手杀出重围,成功晋级。

晋级选手合影留念

据悉,活动由绍兴市文化馆主办、同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承办、歌诗达邮轮船务(上海)有限公司协办。海选当天,绍兴市文化馆戏曲干部、国家二级演员姚银凤;同程旅游浙中大区人力资源总监章玉飞;温馨社区党支部委员、居民监督委员姚艳华来到现场,以选手的个性才艺、文化修养、舞台风貌、综合素质、是否适合时代潮流等为比赛标准,共同检验选手质量。

6日,比赛以一曲《向天再借五百年》豪情开唱,点燃现场热情,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表演形式除了歌曲、舞蹈等喜闻乐见的节目,还融入了武术、越剧、可乐球等特色项目。每组选手精彩的节目编排,悦耳动听的音乐,优美轻盈的舞姿,更是给观众带来美妙的享受,掌声阵阵。

绍兴盛传越剧,深厚的越剧文化孕育着每一位绍兴人。本场海选中,多组选手不约而同地选择越剧作为比赛项目,从《梁山伯与祝英台-十八相送》到《白蛇传-断桥》再到《王老虎抢亲》,均为一些广为流传的桥段。最出彩的莫过于夫妻档,妈妈表演越剧,爸爸在一旁弹奏二胡,他们声音优美动听,表演真切动人,完美的搭配,极具江南灵秀之气。

经过一番精彩激烈的角逐,最终16组选手成功晋级。本场最高分得者傅杏永先生,以歌曲《三峡情》折服全场。记者采访得知,他在退休后才开始接触这些娱乐项目,目前已加入民间乐团,平日里经常和其他志同道合的伙伴相约一起练习表演,欢乐的时光充斥着他们的晚年生活。

傅杏永现场演唱《三峡情》

“‘寻找美丽爸妈’活动为绍兴的市民带来一个展示的舞台,很多选手已经超出了专业的水平,他们在舞台上很享受,很开心。希望类似的活动能够多多举办。”评委姚银凤女士表示。

据悉,“寻找美丽爸妈”活动是同程旅游“爸妈去哪儿”线上品牌活动的线下版本,定位“邮轮+公益”。通过活动,将邮轮旅游的乐趣更加广泛的传播给绍兴群众。

绍兴站是“寻找美丽爸妈”继杭州站之后、同程旅游进入浙江市场的第二季活动。在本次海选之后主办方还将于绍兴其他社区相继展开海选活动,寻找绍兴多才多艺的爸妈。晋级赛于8月13日(本周六)举行。

关键词:海选,选手,晋级赛,在线旅游,越剧,三峡情,同程,电商,II,王老虎抢亲

责任编辑: 李艮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