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体育

广州:政府购买服务加大体育惠民力度

来源: 中国青年报 作者: 2016-08-10 17:21: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是我国第8个“全民健身日”,广州市、区两级除45个公共体育场馆免费开放外,由“群体通”服务平台引进上线的300家社会体育场馆也全部免费开放1天。

据介绍,“群体通”是广州市体育局2013年推出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平台。该平台整合了该市体育场馆资源,推动了该市基本公共体育服务均等化。

从2015年11月起,广州市体育局依托“群体通”开展政府购买社会体育场馆公共服务试点工作,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择300家社会体育场馆向市民免费、优惠开放,覆盖广州市11个行政区,涵括羽毛球、乒乓球、网球、足球、篮球、游泳等多个大众化运动项目,盘活了庞大社会体育场馆资源。(记者林洁 通讯员陈建族)

推荐阅读

动物防暑每天吃掉900斤西瓜 “连日来的高温闷热天气让人直呼“快晒化了”,面对如此酷热的天气,北京动物园的动物们是如何度过呢?昨天,记者实地探访北京动物园发现,为降温,动物们每天可以吃掉900斤西瓜。

湖北省劳动部门:不得以物品抵扣高温津贴|北方高温将加强 多地进入“烧烤季”

济南市委原副书记、市长杨鲁豫涉嫌受贿罪被立案日前,最高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决定,依法对山东省济南市委原副书记、市长杨鲁豫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关键词:群体通,体育服务,政府购买,广州市体育局,杨鲁豫,北京动物园,服务平台,副书记,西瓜,受贿罪

责任编辑: 李艮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