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社会

涿州百尺竿司法所开展社区服刑人员“大走访”

来源: 河北法制网 作者:李芳 2016-08-10 17:20: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确保本辖区内社区服刑人员不脱管、不漏管,预防重新违法犯罪,最大限度减少社会不和谐因素,8月5日,保定市涿州市司法局百尺竿司法所全体人员克服炎热天气,对社区服刑人员进行走访。

  在此次走访活动中,全面排查了解百尺竿镇社区服刑人员的思想动态、社会交往、日常生活等情况,着重了解社区服刑人员结构,是否有“三涉四史”即涉毒、涉黑、涉枪,吸毒史、脱逃史、自杀史、袭警史人员,暴恐倾向人员,涉邪教人员或精神病患者,并询问他们工作生活上的困难,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掌握思想动态,稳定其心理。

  对此次大走访活动排查出来的问题,百尺竿司法所全面梳理,分类建档,形成清单,建立工作台账,进行认真整改。

关键词:涿州,社区,走访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