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法制

高中教师被“裸体示众” 警方介入调查

来源: 新华网 作者:李明 2016-08-10 17:2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晚,威县公安机关通报称,目前正对男子裸体事件展开调查。微博截图

  昨日,一则“威县一中教师疑因强奸女学生被现场抓住”的消息热传。据网传消息,视频中的男子是河北邢台市威县一中高三教师李某,因强奸女学生被家属暴打。

  昨晚,威县公安局通报称,8日晚,现场围观人员指认该裸体男子涉嫌犯罪。因该男子自称有伤,民警遂将其送医检查。目前,威县公安机关正对此事展开调查。

  教师被打住进重症监护室

  网传的一条1分多钟的视频显示,事发当晚,一名中年男子赤裸身体,捂着下体跪在墙边,脸部疑似有伤,数名围观群众拿手电照射、拍照。现场还有人称:“让他上新闻联播,一中老师,这回成名人了,那村里都知道,不是这一回……”另据网传图片显示,该裸体男子被几名身穿警服的人铐走。

  多名网友表示,李某因性侵女学生,被对方家属围打。也有消息称,几名被学校劝退的学生对李某打击报复,编造事实。

  昨天下午,威县一中学校办公室一名妙姓老师告诉新京报记者,网传视频中的“裸男”确是该校高三教师李某,但事发原因还无法判断。其表示,事发李某所住小区附近,打人者“据称有十几个”。李某被打伤后,住进县医院重症监护室,但无生命危险。

  至于李某被打的原因,其表示不知情。

  同事称其比较“受学生认可”

  “网传消息中遭打伤的确实是我校教师李某。”威县一中年级主任老师闫明翔表示,昨晚9时,李某伤情有所好转,但仍未转出重症监护室。

  据其透露,李某已有家室,在该校任政治老师近10年,曾被县里评选为“教坛新秀”、“优秀教师”。此外,李某也当了好几年班主任,属于比较受学生认可的老师。与李某共事多年的闫明翔用“工作认真、关心学生”八个字来评价李某。

  昨日下午,威县教育局办公室工作人员向新京报记者回应称,此事具体情况不清楚,但公安部门已经立案调查,“教育局主管领导都在公安局等结果”。

  此外,当地宣传部门也表示,此事已由当地警方介入调查,还未收到相关调查结果。

  昨日18时,威县公安局发布通报称,8日20时15分,威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后迅速派员处警。在县城中华路与北外环路交叉口路边,处警民警发现一裸体男子,现场围观人员指认该男子涉嫌犯罪。因该男子称自身有伤,民警遂将其带离并送医院检查。目前,威县公安机关正对此事件展开调查。

关键词:高中教师,裸体示众,警方介入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