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廉政

景县纪检监察网站“儒乡廉韵”正式开通运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6-08-10 17:26: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景县纪检监察网站“儒乡廉韵”开通上线。邢梅智 制图

  长城网衡水8月8日讯(邢梅智 郑连池 张文杰 段浩然)近日,记者从景县宣传部获悉,经过精心设计、建设和试运行,景县纪检监察网站“儒乡廉韵”(//rxly.gov.cn/)日前正式开通上线,标志着该县党风廉政建设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今年以来,景县纪委围绕如何让新兴媒体更好地服务于纪检监察工作,依托科技手段,积极探索“互联网+”新模式,创建开通了“儒乡廉韵”纪检网站,成为继“儒乡廉韵”微信平台之后,传播反腐正能量、打造“儒乡廉韵”纪检品牌的又一重要载体。

  该网站坚持顶层设计,突出“大儒之乡”地域特色、文化特色和工作特色,以反映纪检监察工作为主线,充分考虑广大网民的审美情趣、欣赏习惯和工作需要,将艺术性、专业性、地域性和时代性相结合,打造了独具景县特色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新品牌,架起纪检监察机关与广大网民沟通的新桥梁,实现了“开门执纪”“阳光纪检”。

  “儒乡廉韵”网站首页设有新闻播报、四种形态、党风政风、宣传教育、理论视野、党纪法规、信息公开等7个板块30个固定栏目,并开设了“学思践悟”、“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专题。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对高层动态、热点新闻、委局工作等,第一时间捕捉、梳理、发布。网站还设置了“信访举报”、“曝光台”等功能板块,公布县纪委受理信访举报方式,即时发布上级及本地典型案例。

  据悉,该县纪委官方微博也于近期开通,届时将会形成“儒乡廉韵”微信、微博、网站“三位一体”的宣传教育新模式,必将有力推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向纵深开展。

关键词:景县,纪检监察,儒乡廉韵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