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娱乐

“进击bigboy”来袭 北京瞬间万里无云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6-07-30 10:16: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26日,“进击bigboy”组合现身国家会议中心宣布正式成立,当天北京万里无云,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据了解,“进击bigboy”是国内第一个围绕着粉丝经济N次元模式展开的组合,组合成员来自是全国各地的24个国民校草,集聚了“青春、活力、积极、向上、正能量”这五大特性。

有相关人士指出,“进击bigboy”组合不是以偶像吸引粉丝的传统路线,而是着眼于粉丝体验,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通过与粉丝的深度互动催生偶像,全民参与打造现象级偶像,发出年轻一代的声音,真正做到引领时尚风潮。

活动当天,“进击bigboy”组合成员集体突出热血沸腾的状态,粉丝们现场尖叫,有粉丝透漏,24个小鲜肉均是北京彼格影视有限公司旗下的艺人,“进击bigboy”组合的评分是综合官网投票、微博人气、微信人气、直播人气最终将以pk的形式从“进击bigboy”组合中评选出12个人拍摄一部名为《进击!大男孩》的网络剧。但是评选过程中粉丝将全权决定小鲜肉命运,北京彼格影视有限公司也会根据粉丝的意见和建议对剧本和直播内容进行修改,同时在每周日对个别有条件的粉丝开放探班的权利。在PK赛中被淘汰的小鲜肉也不会淡出粉丝的视线,而是会成为模特、网络主播、歌手、主持人等其他方向的艺人。

至此,粉丝们对“进击bigboy”青春、活力、积极、向上、正能量,这一组合的五大特性表示极度认可,这也将成为今后人们生活的状态。

关键词:粉丝,进击bigboy,PK赛,偶像,艺人,民校,进击!大男孩,彼格,歌手,主播

责任编辑: 李艮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