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健康新闻

研究称高智商的人可更长久地保持青春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2016-07-30 11:33: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佩】据俄罗斯“Informing”新闻网7月27日消息,英国心脏协会发布消息称,高智商并受到良好教育的人能够更长久地保持青春。

消息称,科学家通过研究不同教育水平的人的DNA发现,受教育程度越高的人端粒越长。事实上,随着年龄的增长,端粒会越来越短。因此,该项研究可得出以下结论,教育能够延缓衰老。

此前,一个由英国科学家和美国科学家组成的研究小组曾得出结论,受过良好教育的人不易患阿兹海默病,初中以上学历的人很少得这种病。该项研究结果表明,完整的中等教育使患阿兹海默病的风险降低了44%,而且这种差距在有患遗传病风险的人中尤为明显。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新民晚报官方微信
微信号:xmwb1929

有用、有益、有趣

街谈巷议微信
微信号:xinminwangshi

街头访谈,麻辣点评

关键词:端粒,青春,研究小组,informing,研究结果,微信,该项,高智商,海默,侬好

责任编辑: 李艮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