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消费新闻

参赛者谈创业:梦想坚持才能实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天虎 张欣 刘澜澜 胥文燕 2016-07-30 11:33: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比赛现场。 刘澜澜 摄

  长城网7月28日讯(记者 张天虎 张欣 实习记者 刘澜澜 胥文燕)提到创业,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不同的创业者对创业也有不同的理解,那么河北省青年创业创新大赛的参赛者对创业都有哪些不同的理解,在创业的过程中,他们又收获了什么呢?记者采访了几位参赛的创业者。

  李默是张家口崇礼雅木艺术工作室的主任设计师,她认为,创业是对个人价值的实现,也是对民族传统手工艺的传承;她希望通过创业获得经济上的收获。在谈到创业给她带来的收获时,她表示,创业让艺术融入进她的生命,同时也给更多的人带去了美的享受。

选手展示作品。 刘澜澜 摄

  来自邯郸的创业者林飞武出生在一个中医世家,目前经营着一家药业公司。“我认为,创业就是坚持梦想的过程,虽然过程很艰辛,但也要努力坚持。”林飞武告诉记者。

  据了解,林飞武从2008年开始创业至今,已经有近十年时间,目前,他已经创办或参股了十家公司,他说:“对于一个创业者来说,除了坚持梦想,回馈社会也十分重要,我们要多纳税、多吸纳就业,为社会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关键词:创业大赛,参赛者,梦想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