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家居

90平米的装修样板间 尽显生命活力

来源: 互联网 作者: 2016-07-30 11:30: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编者按:一般婚房的装修大家都会认为少不了红色,可是下面的这套90平米装修样板房突破了这样的传统设计,红色成为配角,深色才是家居设计的主色调。棕色的时尚感、黑色的大气、米色的温馨这些色调的融合烘托出家居的气质所在,90平米装修样板房展示的不仅仅是一种设计创新,更是现在小年轻的个性家居生活,结婚的经典红,成为家居的点睛之笔,这样的90平米装修样板房何处求?

  90平米装修样板房:棕色的卫浴间,折射出的不仅仅是时尚的气质,更多的是一种沉稳大气的感觉。

  90平米装修样板房:靠窗书房设计,这样的书房不占用家居空间,而且是一个很安静的角落,对于你的办公和学习都是非常有帮助的。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装修,样板房,设计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