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廉政

监督执纪问责,在抗洪抢险第一线

来源: 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作者: 2016-07-30 11:38: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编者按】近日,我省多地突发连续强降雨,发生历史罕见的特大洪涝灾害,给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严重损失。面对突如其来的灾情,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强化纪律要求,奔赴一线察看灾情,监督检查救灾物资发放,认真履行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督查问责的职责。

  邢台市纪委负责同志赴经济开发区南市屯村抗洪救灾一线督导指挥,实地察看防汛抗洪抢险救灾情况。

  省纪委工作人员赴邢台市开展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督查问责工作。

  邯郸市邯山区纪委在北张庄镇监督救灾物资发放情况。

  磁县陶泉乡纪委认真做好救灾物资发放和接收工作。

  邢台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做好救灾物资登记、检查、核实和发放监督工作,图为纪检监察干部与有关部门一道把救助物资送到受灾群众家中。

  宁晋县纪委积极做好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纪律监督检查,并组织党员干部深入易发险情的河堤积极参与堵塞堤坝漏洞,疏导撤离群众。

关键词:监督,抢险救灾,物资,纪委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