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廉政

张家口:创造条件尽快开展首轮巡察

来源: 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作者: 2016-07-30 11:39: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张家口市召开市县党委巡察座谈会,推动巡视向纵深发展,积极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巡视巡察格局,推动市县党委巡察工作有效开展。

  与会人员就巡察机构的设立、巡察的重点及方式、如何体现政治巡察和巡察成果运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研究。

  会议强调,市级巡察工作和县区试点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市县党委巡察工作座谈会工作部署和省委领导指示要求,结合市县实际情况,创造条件,不等不靠,尽快开展起来,边推进、边完善、边提高,在今年11月底前,至少开展1至2轮巡察工作。同时,要高度重视首轮巡察,认真制定巡察方案,慎重选择巡察对象,精心调配巡察力量,务求首战必胜,树立权威,形成震慑,为明年全面开展探索路径积累经验。(张家口市纪委)

关键词:创造条件,开展,巡察,党委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