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娱乐

《快本》赵丽颖陈伟霆默契十足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2016-07-30 11:38: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赵丽颖

凤凰娱乐讯 本周六快乐大本营,水手和人鱼上演“爱的大冒险”。赵丽颖、郑秀妍、王子文、谢娜和吴昕组成最美人鱼姐妹团,陈伟霆、任重、何炅、维嘉及杜海涛则化身帅气水手们,花式PK生存技能,火眼金睛辨真假宝藏,更在“池到了”环节演绎史上最强逃生大作战,困难重重,勇敢的水手能否携手美丽的人鱼公主逃出生天?

陈伟霆身轻如燕

郑秀妍中文惊艳开唱

陈伟霆“佛爷”附体身轻如燕

为逃离荒岛,美人鱼们用优美的歌声争取水手救援名额。郑秀妍快本舞台首唱高难度中文歌曲,惹全场惊艳。谢娜搞怪唱功让水手们笑翻在地,惹何炅惊呼:“不,你不要碰我!”黑洞吴昕苦练歌艺想要一雪前耻,却惨遭维嘉吐槽:“你愿意我们还不愿意呢!”

荒岛求生技能培训班开课!包扎课程奇葩学员手忙脚乱引观众笑喷。王子文淡定等待包扎,坐上何炅和任重组成的人肉轿子,尽显女王霸气。绕绳测试,陈伟霆“佛爷”附体,身轻如燕,上下翻滚,帅气过栏,有如神助,飞速完成考验。一气呵成的帅气表现引何老师惊呼:“他在栏杆上飞!”

赵丽颖陈伟霆默契十足

何炅鉴赏力爆表

赵丽颖陈伟霆启月CP默契再现

荒岛美术馆判断力测评,神秘嘉宾提供殿堂级画作。面对真假难辨、不知所云的抽象派画作,众人纷纷大开脑洞畅所欲言。何炅展现惊人鉴赏力,为世界名画正名。知道真相的大家,目瞪口呆!

池到了清凉来袭,众人轮番上演轻功水上漂和空中飞人绝技,通力合作只为从水路逃生。作为全队最后一个冲上浮台的任重,发挥重量级作用,将队员悉数撞下浮台,使得全队大喊口号:“任重任重,真的很重!”杜海涛一脚下去却直接把道具踩到了池底。陈伟霆贴心保护队友,男友力爆表。赵丽颖则在岸边温柔加油,“启月CP”默契再现。

爱的大冒险等你来见证,高颜值实力派人鱼公主和勇敢的水手们将会谱出怎样的恋曲?更多精彩尽在本周六晚20:20《快乐大本营》!

关键词:陈伟霆,赵丽颖,郑秀妍,吴昕,惊艳,中文歌曲,何炅,快乐大本营,帅气,荒岛

责任编辑: 李艮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