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交通

印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造成至少14人死亡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2016-07-30 11:39: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新社7月25日消息,印度比哈尔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造成14人死亡。

当地时间7月25日,在印度比哈尔邦一处公路上一辆公共汽车与三轮车相撞,导致至少14人死亡,其中包括3名儿童,另有6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在事故发生地,当地居民举行了游行示威活动,要求对受害者进行赔偿。当地政府表示,将给予死者的家属400000卢比(约合人民币39640.8元 )的补偿金。

由于超载、路况差和粗心驾驶等原因,印度经常发生交通事故。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印度每年有20多万人死于各类交通事故。

关键词:重大交通事故,印度,发生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地,死亡,比哈尔邦,路况,俄新社,超载,驾驶

责任编辑: 李艮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