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家居

经典的小户型搭配 客厅电视背景墙

来源: 互联网 作者: 2016-07-27 12:36: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编者按:客厅电视背景墙能给你的家居带来更好的视觉效果,一个家装的设计有很多的美好细节,一个角落的休闲搭配,一个沙发,一个家具的摆设,都有它的用处和道理,现在客厅电视背景墙的设计开始越来越受到欢迎,一面墙的巧妙设计能给家居带来怎么样的效果?是很奇妙的,下面就来感受一些客厅电视背景墙带给家居的不同魅力。

  客厅电视背景墙:由于两个大飘窗的限制,电视机的摆放就显得尤为尴尬,作出随机应变的改动,就能避免这一问题,将电视柜斜放于墙角,背后以画框作为背景,巧妙之举。

  客厅电视背景墙:在卧室中的电视背景墙,也要巧装扮一番,这个小卧室,电视与电脑位于同一区域,采用同一背景墙,网格状的搁板上放上了多个椭圆状的白色花瓶作为装饰,与深褐色背景墙体形成强烈反差,颇具立体感。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客厅,背景墙,设计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