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廉政

秦皇岛:编印《问责条例》 逐条解读手册

来源: 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作者: 2016-08-02 09:24: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印发后,秦皇岛市部署在前,精心谋划,全方位、多层次开展问责条例的学习贯彻工作。

  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组织专题学习,要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带头学习宣传和贯彻执行,围绕问责条例进行讨论交流,密切联系实际,学深悟透、履职尽责,用责任诠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政治承诺。

  该市编印《<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逐条解读》手册,发放到党员干部手中。通过逐条解读问责条例,让党员干部明底线、知敬畏,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自觉履职担当,推动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同时,在《秦皇岛日报》等媒体开设“学习贯彻问责条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访谈专栏,邀请县(区)党委书记、纪委书记谈认识与思考。利用秦皇岛廉政网、“每日一纪一提醒”微信平台推送图解、案例、视频等,宣讲解析问责条例使党员干部轻松看懂记牢。(秦皇岛市纪委)

关键词: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学习贯彻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