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娱乐

吴京献礼暑期档 20年珍藏枪术惊爆眼球

来源: 红网综合 作者: 2016-08-02 09:37: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吴京化身亦正亦邪的铁血上校

近日,动作巨星吴京再次成为热议焦点,他特别演出的最新电影作品《危城》在即将上映之际曝出其单人预告片。片中,吴京化身亦正亦邪的铁血上校,不仅演技爆棚,更是为新作祭出珍藏多年的“吴氏”枪术,给电影武戏增色不少,戏里戏外都被赞为“拼命三郎”。

吴京祭出冠军枪术 拼命三郎无惧伤病

在作为特别演员的最新电影《危城》中,吴京手提长枪上阵,单挑数十人,华丽而又霸气十足的枪法令人深感震撼。在电影界打拼多年的吴京,已经很久未在大银幕前展示其枪术,而枪术却恰恰是他的“看家本领”之一。原来在1986、1987、1989、1991、1994的时间,吴京便凭借其出神入化而又飘逸的枪法夺得了5年全国枪术冠军,再加上此次顶级武术指导洪金宝大哥的量身动作设计,其精彩程度未免太过让人期待。

在电影拍摄期间,吴京被剧组人称为“拼命三郎”。据悉,当时正是吴京膝盖手术后的康复期,但其没有丝毫犹豫,全力上阵。为呈现最好的效果,甚至在40度的高温天里依旧精益求精,直至拉伤肩膀手臂,需要不停冰敷缓解。导演陈木胜也表示“整部戏最辛苦的就是吴京”。吴京却回应到:“作为专业演员,应该为电影付出最大的努力,答应人家要做的事情就一定要做好。”一贯的“北京纯爷们”风采凸显无疑。

作品获奖演技攀巅 吴京事业全面发展

在电影《危城》中,吴京除了奉献出精彩的打戏,更是将深厚的文戏功底也得到充分显现。不仅演绎出铁血上校的气场,还诠释了复杂的内心戏码,将角色的腹黑与忠心合二为一,亦正亦邪,被赞为“戏中最复杂也是最出彩的角色”。

而吴京近期令人关注的,不仅是其精彩华丽的枪法和炉火纯青演技的《危城》,还有其自导自演刚刚开拍一个月的《战狼2》。自从去年影片《战狼》上映后,作为导演的吴京在各个电影节及活动中也是如沐春风,凭借该片揽得多个大奖。本次融合了好莱坞顶级主创团队的《战狼2》,或许会带给影迷们更多福利。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吴京,枪术,腹黑,危城,拼命三郎,战狼,暑期,战狼2,吴氏,上校

责任编辑: 李艮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