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家居

灰色控看过来!这些灰色系客厅美翻了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6-07-22 19:54: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这种浅浅的灰色真的让人无法抵抗啊啊~~不像大白墙那么亮,尤其对于我们这种眼睛不太好的人来说,看着特别舒服,而且颜色不那么深,不会有压抑的感觉,简约中透着一股知性气质。

  同样是灰色墙面,而且颜色还要更深些,这间客厅比刚才那个要显得活泼许多,原因显而易见,那就是加入了黄色的点缀!所以不要怕把墙刷成灰色会让家里很没生气,一把黄色的椅子、一只黄色的抱枕,甚至一束黄色的小花,都能让你的家年轻个十岁有余!

  感觉这种八十五度灰还是更适合男性吧...不知广大男同胞们怎么看?我谨代表女同胞发表一下看法:太!高!冷!妥妥的霸道总裁范儿啊这是。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灰色系,客厅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