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消费新闻

2016首届河北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将于9月举行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6-07-19 23:31: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年7月13日,首届河北孕婴童产品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希尔顿大酒店隆重举行。河北省诚信建设促进会副会长李雪英、河北省企业市场调查促进会秘书长郭强、中小企业经济促进会秘书长王文江、河北省婴幼褓育服务协会副会长王青、中华婴联会长文力强出席本次发布会并做出了重要讲话。省内孕婴童行业知名企业50余家也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发布会上,石家庄文道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文道·益联慈善公益联盟创始人郭晓晴女士对2016河北(首届)孕婴童产品博览会暨首届母婴节做出了详细介绍,并在会上宣读了成立河北孕婴童行业协会的倡议书,她在倡议书中提到,希望要求大家多多关注孕妇、婴幼儿的生活,孕婴产品市场应遵守诚信原则,为广大的孕婴消费群体提供高质量的产品。

 

签约现场

  河北爱尚婴孕婴童连锁机构董事长、中华婴联会长文力强先生,石家庄圣禄嘉妇产医院营销总监杨莉女士,澳洲蓝山天然泉水河北地区负责人何亮先生,作为参展商代表讲话,同时签收了参展意向书。

  据悉,2016河北(首届)孕婴童产品博览会暨首届母婴节将于2016年9月14—17日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展会包括体验板块、展览板块、活动板块、会议板块四大板块,展出内容涵盖母婴用品、卫生用品、纺织品、鞋帽、玩具、童车、童床儿童玩具、童装童鞋、教育用品区、保健用品、奶粉辅食、乳制品、儿童家居、游乐设备儿童摄影等,进行全产业链互动。主办方通过已整合的媒体资源,全国性主流媒体、地区重点媒体进行整体宣传,为展会的成功提供最大化的宣传支持。

  本届展会预计展出面积10000平方米,设有标准展位300个,特装展位40个,展期为4天,预计参观人数预达10万人次,预计总销量为一亿元人民币。主办方将邀请2万专业买家、连锁店、个人母婴店主、省内各大连锁商超,进行参观采购订货,邀请20万观众入场预定购买商品,并携手中外100余家传媒联袂宣传,全力营造最强势的全媒体宣传阵,为孕婴博览会进行宣传。

 

  本届展会以“关爱婴幼童成长,促进河北孕婴童行业发展”为中心,以“关爱下一代 质量百分百为”主题,全面整合教育及用品产业资源,谱写河北孕婴童行业新篇章,致力为河北适龄孕婴童提供一个一站式的教育及用品采购平台,打造中国最强大,最具影响力的孕婴童产品展。

  作为河北省唯一的主流孕婴童展会,主办方将迎合当代和未来营销趋势,采用线上与线下完美结合的营销方式,以全产业链的形式展示孕婴童产业,为业界提供一站式展贸平台,一站式育儿游乐、亲子互动、体验购物大型活动及采购平台,届时也将会吸引不少外地游客前来购物观光。

关键词:河北,孕婴童,产品,博览会,企业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