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京津

京津冀首个跨区域众创联盟组织成立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李巍 2016-07-18 16:5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以河北省科技厅、天津市科委、天津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为指导单位,由行业龙头企业及创新创业服务机构自发组织的京津冀众创联盟在天津滨海新区揭牌成立。这是京津冀地区首个跨区域众创联盟组织。

  京津冀众创联盟共有来自京津冀地区的57家双创机构和企业加盟,成员包括以腾讯、阿里、百度、360为代表的行业龙头企业等。其中,70%的联盟成员为跨区域服务机构。该联盟成立后,将为京津冀三地创新创业企业提供融资对接、创业辅导、市场推广、数据共享等各类服务,打造企业间无障碍沟通协作平台。

  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京津冀众创空间已经超过300家,服务企业和团队数量超过1.5万家。

关键词:众创,京津冀地区,创业服务机构,龙头企业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