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京津

京津冀联合推进清洁生产协同发展战略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李巍 2016-07-18 16:55: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国家环境保护部清洁生产中心与北京节能环保中心共同主办2016年京津冀清洁生产协同发展研讨会。会上,两家主办单位与河北省环境科学学会、天津市节能协会清洁生产专业委员会共同签署了《京津冀清洁生产协同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国家发改委新修订的《清洁生产审核办法》已于本月起正式实施。按照协议,四家单位将就共同建设京津冀清洁生产信息共享平台、组建清洁生产服务团队、建立定期举行京津冀地区清洁生产多方联席会议制度等方面开展合作,充分发挥清洁生产在京津冀地区产业升级和节能减排中的关键作用,推动京津冀清洁生产协同发展。

关键词:国家发改委,清洁,协同发展,京津冀地区

责任编辑: 李艮春